云南电竞

查看: 414|回复: 26

【云南电竞】__不祥之刃小姐姐S类游戏,这无懈可击的剧情简直了~

[复制链接]
云南电竞FAN
云南电竞FAN  发表于 2018-8-11 03:11:53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解锁更多姿势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分分钟钟老司机。

立即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

x
哈喽,各位小伙伴晚上好


Tonight

女主是我们的卡特琳娜小姐姐(在本作中饰演一个小偷)
而另外的角色设定就比较多了,至少有七个人

还有一匹马
同样是PC版+安卓版,双平台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30电竞币 才能浏览购买

640.webp.jpg

不说什么废话了,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:

PC版适用于所有安装了flash插件的电脑,如果有没装的小伙伴,请你们直接砸电脑吧!安卓版本支持大部分安卓机,都是中文汉化的,满满的福利,等你去体验哦!

游戏名称:THE GENERALS DAUGHTER

中文翻译:将军的女儿

隐藏剧情:有

容量 : 101.8M

平台:安卓(IOS没有)+PC版

安装方式:安卓下载后直装,PC下载直接运行

语言:中文
640.webp (1).jpg
剧情介绍
在喧闹拥挤的广场上,每当判决临近之际,人们都非常的期待。
640.webp (6).jpg
毕竟,诺克萨斯人喜欢这样,他们会像动物一样乱叫,边咒骂边像向台上扔无数的杂物。对于诺克萨斯的大法官来说,这几乎是日常工作。
640.webp (2).jpg
随后法官宣布羊皮书上的判决:卡特琳娜,不服从军事管理,无视命令,导致俘虏逃走,根据古老的诺克萨斯传统判决公众羞辱(就是丢臭鸡蛋的那种啦!),处决持续24小时。

随后卡特被拴在了处决的架子上!当然卡特打心底里的不服气,依旧不断的用言语反驳这,并说自己的父亲(上将)会杀了大法官。
640.webp (3).jpg
最后大法官给卡特看了有她父亲亲笔签名的羊皮书。

后来大法官又说了一堆类似有你这样的女儿给父亲丢脸的废话,紧接着卡特就被吊起来各种................
在这个游戏里,我们可以看到卡特姐姐长的那叫一个漂亮,情节嘛多人的,单人的应有尽有!至于芝士嘛就多种多样了,前后左右,上上下下,恩66666666666
640.webp (4).jpg
本作依旧全程无圣光,隐藏剧情也是一大亮点!

隐藏剧情需要在开始菜单点击卡特姐姐的胸口位置的小动物!

全选【】里文字查看隐藏模式!
640.webp (5).jpg
部分游戏内容的画面就不方便截图了,探索和发现才是都一个游戏最大的尊重!
640.webp (7).jpg
- END -
640.gif

33

主题

57

帖子

4976

积分

荣耀黄金

Rank: 4

积分
497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1 03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资源控~支持云南电竞,感谢楼主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5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85
发表于 2018-8-27 06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否定的出现在我的心里反复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5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95
发表于 2018-8-27 21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回复就可以免费的,我来试试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27

帖子

972

积分

英勇黄铜

Rank: 2

积分
972
发表于 2018-9-8 1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南电竞太棒了,感谢楼主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30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130
发表于 2018-9-20 14:4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是可以免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4

帖子

327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327
发表于 2018-9-24 15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饭v额胡菜三国韩国代购不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94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8-10-5 00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云南电竞】__不祥之刃小姐姐S类游戏,这无懈可击的剧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204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8-10-8 00:0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南电竞资源太丰富了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204

积分

神奇黑铁

Rank: 1

积分
204
发表于 2018-10-8 00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不能免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官方QQ群

QQ|手机版|云南电竞  

GMT+8, 2018-11-21 07:44 , Processed in 0.041131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Wincache On.

技术支持:云南电竞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